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名古屋 >> 正文

东游名古屋 田园古色两相宜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08-2-25 17:4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往日本中部大城名古屋,不但可体验邻近上高地、下吕温泉或是飞驒高山等著名天然景观,更能感受马笼宿、高山阵屋及合掌村等百年人文风情,丰富多样的旅游动线,交织出风华万千的古和风之旅。

“合掌村”坐落于日本岐阜县白川乡荻町标高1500公尺的深山中,四面环山、水田纵横,一幅如诗如画、清新脱俗的田园景色。村中的房舍都是“合掌”造型,也就是两片屋顶呈60度角,有如人的两手合掌,因此称为“合掌屋”。

合掌屋房屋主体完全以木头建造,全屋都是以卡榫、结绳结成,并以茅草铺顶,屋顶每3、40年就要更换一次。

目前白川村还保有113栋合掌式建筑,其中109栋被指名保护,全村受到观光化影响,民宿、餐厅、艺品店遍布,还有供人付费参观的老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没有了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