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名古屋 >> 正文

到日本名古屋体验风华万千的古和风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08-3-17 19:5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机场 也能吃喝玩乐

吃饭、购物、泡汤、喝喜酒、作SPA,这可不是百货公司或是购物中心,而是今年2月才启用的日本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据统计每天有四、五万人进入这座机场,但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是来搭飞机,其他的都是来这里吃喝玩乐,可以想见这个机场的休闲娱乐设施有多么吸引游客。

中部机场(Centrair)的名称是由Central Japan与Airport两字结合而来,是日本继大阪关西机场之后,又一座填海建造的机场,西元2000年启建,今年才完工,造价高达2000亿新台币;这座机场除了扮演日本交通枢纽的重要角色,更精心打造了一座天空之城(Sky Town),各式各样的商店、设施,吸引除了搭机旅客之外,更多的民众专程前往消费。

从机场大门进去,穿过一堆航空公司的柜台后,这时你会完全忘记身处机场,迎面而来的是一间间精美橱窗的店家,除了一般机场都有的特产、纪念品等,还有服饰、精品、玩具、杂货、点心、特色餐厅,民众不但来此逛街购物,甚至还有情侣专程到此约会谈心,Sky Town提供了多元的消费需求。

逛街累了,绝不能错过藏身于商店街一角的“宫之汤”。男、女汤分隔两处,大型落地窗的设计,窗外就是停机坪,世界上恐怕找不到一个可以一边泡汤、一边看飞机起降的浴场;浴场内另提供作脸、按摩的服务,肚子饿了可品尝物美价廉的日式拉面,甚至想睡个觉,还有专供休闲睡眠的舒适房间,2个小时1000元日币,种种设施对于转机旅客可说是一大享受。

到机场购物、用餐、泡汤还不稀奇,还有人选择到机场结婚,中部国际机场就提供婚礼的服务。

拥有透光屋顶的婚礼区明亮宽敞,所有婚礼需要的布景装置,如红毯、舞台、鲜花、气球等一应具全,新人完成仪式后,亲友就移往隔壁的景观餐厅用餐,据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这种别出心裁的婚礼还颇受欢迎,要提早预约才订得到场地。

爱看飞机的民众更会佩服中部国际机场的贴心设计。机场顶楼的展望台(Sky Deck)完全开放,任何时间都会看到民众或站、或坐,甚至趴在围墙上,近距离观赏飞机起降;展望台相当开阔,完全不会拥挤,除了风大一点,看飞机绝对可以满足。

中部机场还有个自己专属的吉祥物玩偶─Who,机场人员表示,Who的年龄、国籍不详,但酷爱旅行,红白圆滚的造型甚受游客喜爱,机场内有Who的专卖店,值得喜爱收集玩偶的民众一逛。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