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享受日本北海道滑雪和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08-7-30 17: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冰雪温泉享受完美冬天

北海道:冰雪温泉享受完美冬天

    享受之道:冰雪 温泉 完美冬天    

    对于国内的旅游者来说,旅行要想玩得有冬天的感 觉,我们可以选择的,除了滑雪就是泡温泉,恰好,这两样北海道都有,而且这里差不多是全世界最好的滑雪与温泉目的地之一。目前,在旅行社主推的北海道线路中,滑雪和温泉都是重头戏。

    从晚秋开始下了头场雪,北海道就进入了漫长的冬季。北海道是日本滑雪的发祥地,从11月中旬起滑雪场陆续开放,冬季就成了人们最欢乐的季节。

    在目前的北海道旅游线路里,行程中都会安排至少一整天的时间留给游客,让他们去尽情享受滑雪乐趣。而北海道的雪场设施都很完善,各种难度的滑道一应俱全,关键是它们都有着自己的滑雪学校,不管你最初的水平如何,都有教练可以帮你。

    来北海道的另一种享受是泡汤,很多温泉门口的幌子上都写着一个大大的“汤”字,而来北海道的旅游线路住宿也都会选择自身带有温泉的酒店,游客们游览了一天劳累之余,就可以直接去泡在温泉里休养生息,方便至极。而其实在北海道人的习惯里,饕餮鱼生之前、吃完晚饭之后,都会去泡一泡,在他们看来,只有这样的坦诚相见才是人生之道;而对于游客来说,也只有这样,才能够融入北海道之“道”。 

    评价:除了在酒店里就可以泡温泉,北海道旅游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可以把滑雪、温泉,还有北海道的美食结合得无比紧密:当在滑雪场疯了一天之后,滑雪场本身通常就会有极好的泡汤地点;而泡舒服了之后,马上就可以直接品尝到北海道的地道美食,绝不需要游客们多费时间和精力。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