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享受日本北海道滑雪和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08-7-30 17: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冰雪温泉享受完美冬天

北海道:冰雪温泉享受完美冬天

  熊出没注意

    北海道标志性的动物有两样,一是猫头鹰,再一个就是熊。各处观光点度假地的商店里总能见到这两位。

    过去,大概北海道的熊是够多的,所以人们在熊经常出没的地方,张贴“熊出没注意”的警示标语。现在,这条警示标语变成了商标,黄底黑字,做在T恤、酒杯等许多商品上,不仅成了北海道的一个特色,在国内也大肆流行。

    如今的北海道,想要去看熊,一般都会去各地的“棕熊农场”。北海道有不少收养棕熊的热心人和机构,他们把受伤的野生棕熊或者熊孤儿保护起来,帮助它们生存繁殖。就比如说去四方岭山顶的“棕熊牧场”,想要看熊,必须坐缆车上山。这里最初只有人们收养的几头熊孤儿,数十年繁衍生息,现在已有二百多头,成为一个庞大的熊家族。在这里,你到处可以感受到真正的“熊出没注意”场景。

  北海道旅行贴士

    飞行选择

    现在去北海道还没有从北京直飞札幌的航线,一般都要从东京或者大阪转机,这也就造成了旅行费用相应提高,大约在八千元左右。春节期间,有些旅行社将会推出包机直飞线路,大约要两个半小时,价格为六千多元,极为划算。

    必买纪念品

    北海道人很是淳朴,卖东西童叟无欺,同样的东西在街头店铺、酒店、机场买价格基本一样。一定要买的是一种叫做“白色恋人”的巧克力和“熊出没注意”的烧酒,这是北海道的标志性商品。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