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享受日本北海道滑雪和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08-7-30 17: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冰雪温泉享受完美冬天

北海道:冰雪温泉享受完美冬天

    城市之道:三座城市 三种味道

    北海道最有名的三座城市是札幌、小樽和函馆。在目前市场中推出的北海道线路中,它们都是必去的选择,少了任何一个都会让人觉得不完整。

    在这三个城市中,札幌是北海道的首府,也是北海道最繁华的城市。跟东京相比,札幌显得更自然清新,更整洁舒适。在这里,钟楼、大通公园、北海道道厅、狸小街白色恋人公园是一般北海道旅游线路的最经常安排。札幌钟楼是木结构的两层建筑,看起来有典型的俄罗斯风格,是札幌的象征。想要用最短时间了解札幌,就必须要到钟楼来,因为在这里陈列着札幌的历史资料。

    小樽的感觉就完全不同,如果想寻找浪漫,这里是最合适的选择。能想到的一切和浪漫沾边、与小资合拍的景象,在小樽都能看到。童话世界里的木头房子、河边适合携手闲逛的街道、叮咚作响的八音盒、美味的冰淇淋……很多日本年轻人把到小樽旅行看作是年轻时代最浪漫的事。随着《情书》等一系列电影在这里拍摄,现在小樽已被全世界小资们倾心向往。

    至于函馆,它的著名是因为这里有与香港和意大利那不勒斯并称“世界三大”的夜景。只为了这一个理由,我们都应该来到这里看一看。

    观看函馆夜景,要在夜晚乘坐空中缆车登上函馆山顶,这里是观看醉人的蝴蝶海岸夜景的最佳地点:从山顶俯视下去,整个城市犹如宝石美钻,晶莹闪烁,美不胜收。

    评价:仅仅在北海道一地,就能集中三个都是如此有特色的城市,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幸运。三座城市,如同姊妹花一样,缺少任何一个,都是遗憾,所以,在选择线路的时候,不要贪图价格便宜,而选择缩水的行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