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 购物狂人变形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文网   更新:2010-8-2 11: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gnesb日本限定手袋

  AgnesbVoyage位于表参道中心地带,有三层楼,比较其他百货店的专柜,它拥有最齐全的货品,日本售价约为中国售价的60%——70%左右,推荐购买日本限定品,尤其今年春夏推出的爱心系列,有三种不同大小的尺寸,总有一款适合你。

  超过10000日元的消费可以让店员办理退税手续。

竹下通的时髦货

  竹下通的时髦货

  竹下通的潮店不但风格各异、时髦可爱,价格也相对低廉,店家常常会有大血本的促销,在店门口推出500日元和1000日元的特价品,惊喜不断。如果你喜欢把你的脚丫子打扮的cute一些,就在竹下通街口的袜子天地买上几双卡通袜,蜡笔小新,樱木花道,甚至裴勇俊都可以被你“踩”在脚下。

  Fancl

  Fancl是日本旅行的“必杀品”,银座的Fanclginza square就是你最佳的朝圣地。10层楼的Fancl大厦中,有美容健康品销售,美容沙龙、健康餐厅和vip room。在这里可以买到Fancl的全线产品,较国内大大优惠的价格实在令人欲罢不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常常可以买到季节性的限定品,还有许多国内未发行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