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 购物狂人变形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文网   更新:2010-8-2 11: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银座

  店内有会中文的销售小姐,可以询问她们产品和优惠信息,同一种产品不同数量会有不同价格,买的越多越合算。

  名牌手帕

  手帕是日本人非常钟爱的的礼物,各大百货店一楼都有专柜售卖各式名牌手帕,价格在1000至2000日元左右,许多品牌竞相出品具有自己风格的手帕以满足市场的大量需求。Anna sui独有的黑色蕾丝点缀,Burberry经典的格子纹样,以及VW张狂设计和大胆用色,使得小小一方手帕具有无限的艺术价值。是回国送给mm朋友的最好礼物。

  Tokyu hands制品

  Tokyu hands几乎售卖一切与生活有关的商品,从文具到餐具,从iphone的配件到按摩器。人性化的设计,不但使生活更加便捷,也提高了不少生活情趣,熙熙攘攘的客流充分证明了Tokyuhands的人气。

  强烈推荐制作便当的器皿。看过台湾当红电影“听说”的人,都不会忘了彭于晏制作的充满热情的爱心便当,近年来,更多白领愿意亲手制作便当午饭,代替了高热量高支出的商务午餐。Tokyu hands提供各式器皿,使你的便当更可爱更富有创意,例如可以把饭团压成各种形状的模具,能把小香肠切成章鱼哥的模样的魔术刀。让你的便当独一无二。

  BurberryBlue Label

  蓝标Burberry的包包毫无疑问是女生去日本“必败品”之一,做工精良,款式青春洋溢,一改英伦阴沉的风格,今春夏的海军风很值得推荐。

无印良品店

  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拥有庞大的粉丝团,也是外国游客在日本旅游的必到之处。

  他家的抹茶粉和抹茶冰淇淋粉,可以制作抹茶饮料,抹茶点心和抹茶冰淇淋,低于300日元的实惠价格,让你享受DIY的乐趣。

  另外,首尔和东京都推出简约充满无限创意的环保袋,花上150日元买一个空白的环保袋,无印良品提供一整套印章,包括26个英文字母和10个数字,你可以在上面印上对你有意义的名字和数字,或是有趣的一句话,只需5分钟,你就可以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环保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