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 购物狂人变形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文网   更新:2010-8-2 11: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didas三叶草

  小安一直有个三条杠的梦想,就是集齐所有颜色的三叶草运动衫,可是介于上海三叶草的昂贵价格,一直没能达成心愿,这次在上野车站阿美横商业街的运动工厂店实现了梦想,而且花费只是上海的30%。强烈推荐Ing!puma,nike,reebok和adidas,应有尽有。

  TIPS:

  ■去日本买东西,一定要备一个零钱包,日本硬币的使用相当广泛。

  ■申请有JCB的信用卡,在日境内有时候使用JCB卡会有折扣

  ■精美的日本小点心,不用一路上买,可以回国的时候在成田机场买,那边品种齐全,价格也适中。

成田机场日本点心齐全

  ■如果你也是shopping爱好者的话,乘坐达美航空,可以让行李升到46公斤。

  ■买化妆品:关东最大药妆连锁松本清(matsumoto kyoshi)是必到。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