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零距离体验北海道 日本冬季最美画卷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9 16:5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日北海道冬日北海道
白色恋人饼干白色恋人饼干

  日本的“雾城”

  北海道东南部的钏路市,曾是20世纪初期的“和歌”诗人兼评论家石川啄木所生活的城市,因而留下了很浓的文学气氛。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每年夏季由南方上来的暖空气与北方下来的冷空气在钏路交会,使得此地特别容易起雾,而获得“雾城”的昵称。

  钏路市北紧邻着日本国内最大的湿地——钏路湿原。站在湿地中央的细冈展望台,能将一望无际的湿地尽收眼底,这里也是观赏夕阳的最佳地点。这里更因为每年常有丹顶鹤来此聚集而名声远扬,近2000多种动植物生长、栖息在这里,非洲的亚热带草原一般的景观在眼前展开。

海鲜海鲜

  头号美味海鲜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说起北海道的食物,立刻会想到海鲜。在北海道人看来,北海道有三样美味一定要尝:螃蟹、鲑鱼料理和拉面。“世界第三大渔场”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四周面海的北海道是鱼类的宝库,长毛蟹、松叶蟹和帝王蟹被称为“北海道三大名蟹”,可以清蒸、油炸,也可以当作火锅的食材;用北海道产的香软大米和鲜鱼制成的寿司也是不可不尝的美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