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零距离体验北海道 日本冬季最美画卷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9 16:5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拉面拉面

  这里的海鲜无论怎么吃都没有令人难受的鱼腥味,只觉得味美而多汁,而做成寿司的海鲜根本不用另加芥末,只需略蘸酱油直接送入口中,龙虾的鲜爽、带子的浓滑都极好地与米饭的香糯结合起来。

札幌冰雪节札幌冰雪节

  札幌冰雪节

  札幌冰雪节(Sapporo Snow Festival)是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传统节日。始于1950年,在每年最冷、雪最多的2月的第一个星期举行,到星期日为止,为期7天。

“国际雪雕比赛”“国际雪雕比赛”

  冰雪节期间,在札幌市的大通公园、真驹内公园、薄野展出的巨大雪雕和冰雕,非常有气魄。其中,主会场大通公园正好位于市中心,1.5公里长的区域内俨然变成一座白雪的博物馆。而位于大通西11丁目的国际广场是“国际雪雕比赛”的会场,因为会场原本就是公园,所以无论何时都可以自由参观。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到将螃蟹、墨鱼、鲑鱼等北海道特产镶嵌于冰雕中的充满奇思妙想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