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美食 >> 正文

东京十大拉面店推荐 有机会一定要去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1-15 21:4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十名:面屋武藏 武骨相传


面屋武蔵系列位于在上野的分店,于2011年开幕。这家分店绝对是嗜肉迷不能错过的拉面店。光是刚端上桌时盖满在面条上超大份量的叉烧一定会给大家超大的视觉震撼,因为几乎看不到面条,只看到叉烧而已,超级豪华的!而且这叉烧可不会中看不中吃,不只份量足,叉烧之嫩简直就是入口即化,超好吃的,让人入口超级满足。



第九名:TETSU


TETSU沾面里,沾面汤头以鱼介风味為主,喝起来有著浓浓的柴鱼香气但却又不会过咸,店家大方地附上了二块肥厚的叉烧,肉质相当软嫩,非常好吃。TETSU的糖心蛋算是东京拉面店裡数一数二好吃的,蛋味不仅够重,而且蛋黄保持着液体的状态,尝起来浓顺滑溜。值得一提的是,在吃完沾面准备喝汤时,店家会附上烧き石,可别小看这烧き石,来吃的旅客可千万别用手摸,这可是超烫的石头!会有这烧き石主要是因为沾面的面条一般都会经过冰镇,随著面条放入沾面汤汁后食用会让汤汁逐渐变冷,这在夏天还好,在冬天就就不太妙,所以店家给大家石头放入汤汁加热,这时候就会变成暖呼呼的热汤,贴心吧!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