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秋田角馆 游逛江户时代“小京都”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6 7:0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田角馆 游逛江户时代“小京都”


周边好逛


泡完汤,约会日本最深的湖


就算不打算在角馆下榻,也别着急打道回府。角馆所在的仙北市不乏日风浓郁,风光旖旎之处。离开角馆,一个小时车程便到著名的“乳头温泉乡”。在Hotel Grand Tencoo泡个正宗的日本汤,然后倒在客房的榻榻米上睡个好觉。第二天一早,神清气爽地去约会日本最深的湖——田泽湖。


山形优美的天泽湖属于火山口湖,所以湖水呈少见的淡蓝色,好像兑了牛奶。但田泽湖最迷人之处还不止于此,整个湖水的蓝色会呈现出色差。游船快至码头时,奶蓝色的湖水很快变成了孔雀蓝,晨光下好像晶莹剔透的蓝宝石。


“宫崎骏漫画”里,过水芭蕉节


“水芭蕉节”,乍一听有点云山雾罩。其实是去离田泽湖20分钟车程的刺卷沼泽地,欣赏成片的白色水芭蕉。这种叶子形似芭蕉、花朵貌似马蹄莲的水芭蕉遍布整个沼泽地,往远看,几个日本小朋友手里拿着小树枝,在水芭蕉田里玩耍,简直就是一幅活生生的宫崎骏漫画。


玩家引路


航班选择


乘全日空吃“专家级”机餐


虽然去东京有不少航班可选,但不妨先考虑日本本土的全日空(ANA)。若不是亲自体验,很难想象被全球领先的调查机构SKYTRAX评为五星级的航空公司是个什么情况。商务舱可以拉开平躺的舒服座椅,丰富的音视频娱乐频道,精致的洗漱用品、毛毯及靠枕等对于很多资深“飞人”可能不会太记在心上,但绝对很少有人不对全日空的日式机餐垂涎。鱼子酱果冻、三文鱼和鸡肉卷,再搭配各种日本特色小菜及时令汤,光是精致的品相就足够秀色可餐。也难怪能让人记忆深刻,为设计出色味俱佳的机餐,全日空专门聘请了几位世界知名的厨师及饮品专家组成设计团队。如果搭乘全日空的国际航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