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秋田角馆 游逛江户时代“小京都”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6 7:0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田角馆 游逛江户时代“小京都”


还可以品尝新增添的Hakata Ippudo ramen博多一风堂拉面。


机场逗留


逛羽田机场访古商街


去秋田需要先到东京再转机。相比成田机场,羽田机场虽然规模略小,但离东京市区更近,整体氛围也更有味道。一出关,迎面而来一个展示江户时代武士生活状态的小舞台,让人很快进入日本游的角色。再往里走,不免惊诧,这真是机场吗?仿古的商铺外观极打眼,其中一侧还被设计成古代剧院的造型,中间绘有浮世绘剧情画作,两边还挂着写有剧中名角名字的条幅。在这样的商街逛逛,即使不买东西也觉得蛮有趣。


羽田机场有不少日本特色产品,比如樱花酒,还有一些零食土特产等,都很适合送礼。而对于一心想在日本买药妆,却又没有太多时间在东京逗留的血拼女,不如就在羽田机场完成任务。这里有不少日系品牌或当季限量商品,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质。有些导购员还会说汉语,服务也是极为周到。


去秋田交通


在东京成田机场转机到秋田机场,行程约1小时。之后搭乘前往秋田站的利木津巴士,到秋田站再搭乘巴士在“传承馆入口”下车即可。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