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旅行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竟然是它

作者:佚名  来源:发布于   更新:2016-3-8 9:2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还想寻找少见的站立式售卖便当,不妨去九州人吉站拜访菖蒲先生。




▲人吉站菖蒲先生售卖的栗子饭


花样繁多的火车便当


全球范围内也许再没有第二个国家能像日本那样,想方设法的将各地特色饮食在一份便当中尽情展现。总体而言,各地在主推当地美食的同时会根据时令更替蔬菜、海鲜等各种配菜。大致呈现北咸南甜的趋势。



火车便当


北海道以新鲜海产著称,因此当地便当便大量使用鲑鱼卵、海胆及螃蟹等食材;秋田、仙台等地盛产大米,所以便当中的米饭也就特别好吃;长崎、横滨、神户等地华人众多,这也使带有中国风味的烧卖、煎饺极受追捧;而九州便当的主菜则以鸡肉或猪肉为代表,所以一看到黑猪肉你就知道这是鹿儿岛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