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旅行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竟然是它

作者:佚名  来源:发布于   更新:2016-3-8 9:2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


峠之釜饭


群马县横川站



火车便当


由荻野屋出品的峠之釜饭从盛器到食材都有着自己的坚持:特制的圆形陶碗由内而外都份量感十足;米饭特选福井名米(コシヒカリ),经过精米程序后加入利尻昆布秘制高汤炊煮;鸡肉则坚持只选取80天左右的软嫩肉质。



火车便当


峠之釜饭的创作初衷即是让人透过保温效果极好的陶制容器品尝到手作料理之美:任何人只要打开便当都能感受到满载制作者心意的温暖料理。


7


鳟鱼寿司


富山县富山站



火车便当


日本富山县最著名的便是鳟鱼寿司,因此富山站的便当怎能不以其为主?鳟鱼寿司的制作需要先在木盆内以放射状的方式铺上竹叶,加入醋饭后再摆上腌制过的鳟鱼片,接着用竹叶把醋饭和鱼肉包在一起,最后以重压的方式将鱼片及醋饭压实,形成一大块鳟鱼寿司即算完成。



火车便当


这样制成的鳟鱼寿司带有淡淡的竹叶清香;虽然鱼肉经盐巴腌制和加压后少了一份入口即化的柔软,但明显多了一份肉质的纤维感和咬劲。和其他寿司便当不同的是,富山站的鳟鱼寿司便当就像是一块蛋糕,你可以切成喜欢的大小来享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