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名古屋 >> 正文

高山阵屋 日本女士最向的往旅游地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8-4 13:0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山阵屋 日本女士最向的往旅游地

  除了著名的京都府,高山市大概是观光客最推崇的怀旧都市,有“小京都”称号的高山市,典雅恬静的小镇风貌,韵味更甚京都,而日本女性最向往旅游的国内城市调查中,高山市更高居前三名。

  传统和风、纯朴小镇加上特色杂货,让位于岐阜县、人口只有10万人的高山市成为著名观光景点,国内旅人可能对它并不熟悉,但是每年造访高山的观光客人次高达300万,足见其魅力。

  来到高山,徒步最能捕捉小镇风华,穿梭于老街巷弄,放眼望去尽是古朴风情,经过拥有400年历史的“高山阵屋”,江户时代的传统建筑外貌,立刻吸引了旅人的目光。

  走出阵屋,大门前的朝市值得一逛,各种当地的传统美食与渍物让人目不暇给;老街风情更不可错过,斜瓦屋房、木格窗棂,放眼拙实原木色调,街上一家贩售味噌的老店,店内烧着一锅热腾腾的味噌汤让客人试喝,冷飕飕的寒风下喝一碗热汤绝对是一大享受,自然也会买上两包带走。看着排队购买的人群,让人觉得不买一包地道的味噌好象是一种损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