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在北海道西部的一座港口城市小樽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1-18 11: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音乐盒的合音作为大厅的主音不断循环往复,把人们带入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童话世界,每个客人试验手中的小音乐盒时不时发出的各种乐音就成为了属音,和主音一起不停地交织、叠加,幻化出了轻扬悠远的意境,人们不时地驻足停留,或摩挲着手中的音乐盒不忍放手,或聆听着曼妙的乐音不由地就放慢了脚步。脚下的木质地板不时地发出吱吱的声响,在这充满怀旧气息的建筑中充满着富有灵动气息的乐音,这些乐音飘渺在空中,更回荡在所有人的心田,就像恩雅的音乐般摄人心魄,却难以用言辞来表达。


  小樽因为玻璃之城的光泽和色彩,因为这梦幻的音乐盒馆让人流连,难怪当年岩井俊二会选择小樽作为电影《情书》的外景地,如此充满怀旧情愫的电影当然需要周围的景致去衬托,小樽就是这样的一座小城——很容易让人想起我们过往的青涩时光中恬淡的初恋,是身处其中会不由得令人心生怀恋的所在。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