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名古屋 >> 正文

从名古屋出发 日本中南部净化心灵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9 17:4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合掌式建筑新浪旅游配图:合掌式建筑 来源:风同学

  童话般的合掌式建筑

  世界文化遗产白川乡合掌式建筑村坐落在岐阜县境内。因屋顶的造型好像人的双手合掌一般,由此得名。

  木屋底楼是会客区,二楼是居住区,三楼是储物区,屋顶则为麦秆覆盖而成。仍有近600人居住生活在这里,守护这块宝贵的世界文化遗产。如果冬天去的话,白雪皑皑,将是另外一番景致。

  高山市的飞騨地区是现代市区里的古街道,街道两边布满各式各样的小商铺,有当地著名的木器店,酱油店,清酒店,小吃店和旅游纪念品商店。边逛边买边吃,类似国内一些江南古镇的商业旅游模式,但一点都不嘈杂,这里可是完全禁烟的,在马路上抽烟要被罚款。

歧阜的下吕温泉新浪旅游配图:歧阜的下吕温泉 来源:风同学

  在穗高莊平汤温泉酒店,我们尝到了日本著名的5A级飞騨牛肉,那真叫一个“入口即化”。酒足饭饱,继续泡汤。现在日式温泉多是男女分开的,所以不必像国内穿着泳衣去泡温泉。酒店房间里的榻榻米的面积有20多个平方米,起居都在榻榻米上完成,当然电视、空调、卫生间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