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名古屋 >> 正文

从名古屋出发 日本中南部净化心灵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9 17:4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熊本县新浪旅游配图:熊本县 来源:纸鸢轻扬

  活火山的新奇景象

  躺在沙滩上,埋在沙堆中,往远处看去,又是另一番新奇的景象。不远处,是樱岛火山,那里每天都有小规模的蒸汽喷发。樱岛火山是座世界闻名的活火山,有史以来已经喷发过三十多次。加上樱岛三面环海,所以风景奇美。

阿苏山的半山腰新浪旅游配图:阿苏山的半山腰 来源:纸鸢轻扬

  日本的火山有很多,阿苏山也是其中著名的一座。熊本县的阿苏火山是全世界最大的重叠式活火山,同时也是熊本市的标志。阿苏火山的中岳第一火山口至今仍然非常活跃,一直喷火冒烟,远远就能看见它的。

  阿苏山顶部青烟冉冉,那是火山在活动。乘缆车上去,只见巨大的火山口内有青翠欲滴的积水,并且烟雾弥漫,带着硫黄气味。雄伟的景象、奇特的地形,让人不由感慨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长崎异域风情新浪旅游配图:长崎异域风情 来源:冰冰

  不容错过的美景

  自古以来,长崎就是沟通中国与日本的桥梁,并且与朝鲜半岛、西欧都有交流,长崎这个港口城市自然而然有了浓郁的异国风情。

  长崎临近蔚蓝的海洋,并有悬崖地形,自然风光美不胜收。而长崎的地形宛如一个圆形剧场,将长崎港广阔无垠的海面毫无保留地展现在舞台上。

  这里的山村农舍一直排列到山顶,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再加上温泉的乐趣,早在明治维新的时代就有了避暑胜地的美称,漫步街头,随时能体会东西方文化在这里交融的魅力。

鹿儿岛---活跃的樱岛火山新浪旅游配图:鹿儿岛---活跃的樱岛火山 来源:米耗子的M

  鹿儿岛的仙岩园,也是不可不去的地方。这里素有“天下名园”之称,是历代岛津藩主的别墅。曲径通幽的美景将尘世的喧嚣彻底隔离在外,犹如仙境,宛如恬静的世外桃源。深深庭院,处处都渗透着别墅曾经的拥有者对于这里倾注的心血。文/成蕾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