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名古屋 >> 正文

从名古屋出发 日本中南部净化心灵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9 17:4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本城是日本国宝级的城堡新浪旅游配图:松本城是日本国宝级的城堡 来源:跟着镜头走天下
整个松本城有6层近40米高,木质结构。新浪旅游配图:整个松本城有6层近40米高,木质结构。 来源:跟着镜头走天下

  脱了鞋子爬城堡

  松本城是日本国宝级的城堡,建于日本的战国时期,用于抵御外族的侵略,距今已有500多年历史。整个松本城有6层近40米高,木质结构。游客在底层脱鞋入城,然后就是顺着城堡内的楼梯逐级而上,一般4层以下多为军事作战防守区域,而五六层则为城主和将领们开会、了望军情的楼层。

  回名古屋市的沿途有不少农场向游客开放,一般有定额免费的农产品供采摘,如超过定额则可以比较便宜的价格购买。

  虽然短短四天行程,却包含了领略世界文化遗产、泡温泉、尝美食、采摘以及难得一见的海女小屋,行程如此丰富,让人回味无穷。

  TIPS

  交通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每日有三班航班往返上海和名古屋。

  购物 中部国际机场有号称日本最大的免税店,但商店在机场进关外区域,购物的话,应预留进关的时间以免耽误航班。名古屋市附近的长岛有三井奥特莱斯,虽然奢侈品牌不多,但很多中高端品牌性价比高,折扣也很给力,大多有6-7折,最低可见3折。

  网络 日本的公共无线网络没有想象中的随手可得,不少酒店中也只提供有线网络。拿着iPad、iPhone等智能手机急于时刻分享的网虫们,最好随身带一个移动AP。在国内购买价格一般不到100元,便可在酒店大堂和或房间中组建自己的免费Wifi网络。文/罗岭

  >>泡温泉 赏火山

  泡在温泉池中,无忧无虑地享受美人汤;躺在沙滩上,感叹活火山的无穷魅力;行走在当地美景之中,却能体会异国风情……秋季的日本九州岛,似乎风韵更浓,令人不得不向往。

九州大分地狱温泉 来源:七色地图新浪旅游配图:九州大分地狱温泉 来源:七色地图

  蒸沙浴 住温泉酒店

  秋季本应凉意习习的九州岛,却因丰富的温泉、多姿的美景而变得温暖。地热资源丰富的九州,拥有日本涌泉量最大的温泉群,其中独一无二的指宿沙浴更是将日本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最原味日本”的九州岛,火山喷出的黑色沙石随地可取。当地人习惯惬意而优雅地躺在海岸边,用热烘烘的沙石盖在身上,细细感受每一个毛孔的扩张。夕阳西下的沙滩上,每人头部放着一顶遮阳的日式小伞,别提多有情调了。

  将身体埋入因地温而受热的沙土里,用沙的热量与重量去除身心疲劳,其效果据说比直接泡在温泉里的效果要好10倍,这种沙浴在指宿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了。

  除了指宿沙浴,怎能错过了温泉乡日式温泉酒店呢?在温泉酒店,不仅可以泡汤,还能品尝纯正的日式料理。一番享受之后,一觉酣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