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在日本买通往幸福的车票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1-12 9: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被被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将中国旅游市场带来热点效应始终没有间息,我已经多次踏上北海道这片黑土地了,此次的第一站竟然是道南带广的幸福车站,东京羽田机场飞行70多分钟,忽然从国际大都市一下子落地于宁静的乡村机场"带广",一股田园的青草香扑鼻而来,10多分钟就到了100多年前的幸福小车遗迹,虽然这里已经没有营运中的车站,但能感受到那时小站那股幸福小草香的漂过。日本新人们依然喜欢在这里穿上婚纱,敲响幸福之钟,感受幸福的感觉。



幸福车站吸引了很多人前来祈福。候车室的里里外外、上上下下贴满了纸条和卡片,上面写满了祝福的话。作为纪念品,火车站旁的小卖部销售从附近的“爱国站”开往幸福站的火车票,一张220日元。许多情侣也乐于到这里参观留念,祈求他们的生活能够幸福美满。



幸福车站和爱国车站相隔很近,爱国和幸福在日本人的概念是,爱国就是爱的国度,从爱国站乘上车到幸福站,意味着从爱的国度进入幸福,而很多恋人更是在这里买上一张200日圆车票,取之于从爱之国进入幸福之门的象征意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