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名古屋 >> 正文

日本的“中京”名古屋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0-7-6 16:4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是一个历史风味浓厚的古都。日本有名的三大英雄豪杰人物-织田信长、丰田秀吉、德川家康皆是出生在名古屋。名古屋古城、德川美术馆等皆是古时所建。名古屋每年有五个重要的祭典,分別是每年二月的“国府宮裸体祭”,七月二十日 的“名古屋港祭典”,八月上旬的“名古屋城夏日祭”以及十月中旬的“乡土英豪游行”。

  名古屋商业繁荣兴旺,是全国三大商业批发中心之一,有许多大商业企业,如该市的爱知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和松板屋百货公司等,是全国驰名的大商业企业。市内绿荫夹道,鲜花吐芬。名古屋港湾隐蔽,不受风浪影响。市内有许多铁路干线和公路干线通过,旅游业较为发达。它是综合性的大工业城市,纺织业和造船业非常发达。传统家庭手工业兴旺,所产景泰蓝和濑户陶瓷驰名全国。名古屋还有众多的娱乐中心、购物中心、博物馆、会议中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