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更新:2014-12-9 10:3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旅行记事本


1、每年2月的第二周的札幌冰雪节作为日本一年一度的顶级活动,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往。雪祭的主会场设在大通公园,郊区的真驹被开辟为第二会场,专供儿童玩耍,后来又在支笏湖国家公园开辟了第三会场,供游人体验冰山探险的乐趣。


2、冬季(12-2月)是北海道大雪纷飞的季节,近郊的滑雪场一个接着一个地开始营业,你也可乘坐定期观光汽车,从车内眺望雪景中的北海道,还可以享受北海道的白色圣诞节。


3、札幌是北海道的首府所在地,是东京以北最大的城市,这里最著名的标志就是钟塔,这个美国制造的钟塔,自1881年起,每个小时都会响起。另外,札幌可谓是日本第一的拉面城市,别具特色的味噌拉面的发祥地,更有招牌“札幌拉面共和国”。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