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更新:2014-12-9 10:3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清酒、火锅与一碗拉面


泡完温泉后,可以静下心来品尝冬日的美味。冬天的北海道最值得一尝的就是火锅了。石狩锅是北海道有名的锅料理,据说石狩锅是因盛产鲑鱼的石狩川而得名。


除了鲑鱼,石狩锅的材料中还添加了北海道的特产,土豆、白菜、萝卜等,然后用味噌调味后炖煮。吃时,还可以在锅中加入北海道黄油,才能充分品尝到了日本北国的风味。也有根据个人口味在汤里加些北海道牛乳——日本相扑们最爱的就是这种石狩锅。在等火锅煮开的时候,一边喝着味噌汤暖身,一边趁热嘬一口北海道著名的“男山”清酒,北海道冬季的夜晚就瞬间鲜活起来。


除了石狩锅,北海道作为日本的螃蟹王国,怎能错过鲜甜美味的螃蟹火锅?由于生长于深海区域,北海道特产的帝王蟹、雪场蟹等大螃蟹肉质鲜美、富有弹性,是千万不可错过的道地美食。每个螃蟹火锅店都有自己独特的配制秘方,煮火锅的时候会加上一些季节性的蔬菜,这种煮法是经典的日本火锅。煮出来的火锅味道相当可口,螃蟹肉的质地十分鲜嫩,吃完螃蟹火锅不妨再品尝一碗用锅底煮的螃蟹粥,满足至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