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更新:2014-12-9 10:3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冰天雪地头顶毛巾泡温泉


北海道是日本温泉最集中也最出名的地方,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著名的温泉街,每条温泉街上都有若干个温泉旅馆,而冬天是北海道泡温泉最好的季节了。不要忘了北海道素有温泉天国之称,一边欣赏着雪片纷纷落下而堆积的场景,一边在露天浴池里悠闲地暖着身子,再惬意不过。


据传散布在芦苇丛生的湿地的沼泽即便在严寒的冬天也不会结冰,许多动物到此温泉疗伤。从植物堆积层涌出的温泉,有着世界上罕见的泉质,2004年被指定为北海道遗产,因此十胜川的“美人汤”成为北海道最受欢迎的温泉之一;有着丰富泉水、宾馆和旅馆数量在北海道屈指可数的洞爷湖温泉因有珠山寄生火山——四十三山火山喷发而涌出温泉,从1917年开始就成为了知名的温泉疗养地;火极一时的《非诚勿扰》里,舒淇泡温泉眺望的,就是阿寒湖的美景,享誉盛名的阿寒湖温泉就在此处;此外还有因为拥有其中11种泉质而被成为“温泉百货商场”的登别温泉、深藏在大雪山的北海道最大的温泉胜地层云峡温泉等几十处温泉度假胜地,不一而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