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其他 >> 正文

贯彻“十年后的东京”的三个立足点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都   更新:2009-5-27 10:1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贯彻“十年后的东京”政策的主要思想可以列举为以下三点。

(1) 利用最先进的尖端科学技术来开拓未来

  日本在从节能技术到医疗、机器人、资讯网络等的广泛领域都拥有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并将其适用于现实社会,加强了其实用性。而东京正是向世界传播上述文明社会最尖端技术之地。

(2) 东京提出新型培养人才体系的方案

  对日本而言,说人才培养新体系是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课题之一,言不为过。东京是个人才集聚地,充分发挥这个优势以及重新构造各种选项和复线型培训方式,东京将可以向全世界提出新型培养人才体系的方案。

(3) 通过与东亚各城市的协力合作实现生机勃勃的发展

  当今世界最有生气地保持持续发展的东亚地区各国,不仅是在经济领域,而且在文化和体育等各方面进行多种协力合作加深交流,必将成为为世界带来繁荣和和平的一大契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