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其他 >> 正文

反映在申办奥运会候选城市的文档上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都   更新:2009-5-27 10:1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11月公布的申办奥运基本计划中,我们明确提出了“培养人才、保护绿色、活跃都市的奥运”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需构筑《十年后的东京》中提出的21世纪的都市新楷模。

  今后,在奥运会、残障人奥运会的详细举办计划书申办文档中要提出完善高超的大会举办计划的同时,作为长期的都市战略《十年后的东京》以及其实施计划《十年后的东京2008实施计划》中也将反映出来。

(※) 申办候选城市文档∶根据国际奥委会(IOC)提出的提问事项,正式候选城市制定的申办奥运会的整体计划。在决定2012年举办城市的时候,除了比赛项目、比赛场地以外,国际奥委会还提出了举办奥运会可能带来的影响和后遗症、大会理念和长期战略协调等500多项问题。

计划作为奥运会主会场的临海一带
计划作为奥运会主会场的临海一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