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其他 >> 正文

为实现“十年后的东京”制定2008实施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都   更新:2009-5-27 10:1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切实实现《十年后的东京》中提出的八大目标,需要都民、企业与都行政共同配合,需要整个东京都积极行动起来。

  迄今为止,东京都通过“重要施政措施”以及“重点事业”,采取了独自的、先驱性的措施,为了切实而迅速地实施《十年后的东京》提出的八大目标而制定的政策措施,同时为了2016年东京奥运会的申办成功并使东京成为21世纪的都市楷模,2007年12月,我们制定了实现《十年后的东京》的2008实施计划。

  为加速实现《十年后的东京》而制定的3年(2008—2010年度)实施计划,明确了今后东京都将要开展的事业,将指引带动今后行政以及财政的运营。

  事业规模包括总体事业项目39项、具体事业334项(其中新事业项目154项),三年的事业总费用为1.7兆日元,2008年的事业费用约为4700亿日元。

  此外,为了使都民、企业、NPO、社会认知的企业家等与云集于东京的各企事业主体共同配合,扩大网络,推动整个东京的参与,我们广泛开展了绿色东京募捐、促进家庭节能、房屋防震抗震、支援养育儿童等各种活动,积极构筑都民参与的框架。另外,关于与亚洲各都市以及近邻自治体共同合作解决的课题,如地球环境问题、新型传染病对策等等,我们将充分利用“亚洲主要都市网21”以及八都县市首脑会议等广大范围的网络予以解决。

  关于需要局部地、横断型地解决的都行政方面的重要课题,我们在横断型战略会议上就课题的解决进行了研究探讨,并使研讨的成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了加快速度、重点实施,我们将有效地利用“地球变暖对策推进基金”、“体育文化振兴交流基金”、“福祉健康安心基金”这三项有东京都特色的三大基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