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其他 >> 正文

东京国际动漫节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都   更新:2009-5-27 10:2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动画片受到世界上众多人们的喜爱和高度评价。该展览会自2002年开始举办,旨在振兴和扶助日本的动画片。

  动漫节于每年三月底举办,是一个动漫综合展示会,前来参观的人数多达十万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专门展示动画片的商品交易会。

  展会上同时举办国内外的参展者与买家洽谈的“交易会”、提供最新商务信息的“专题研讨会”、国内外创作家富于创造力的作品比赛的“竞赛”、支援才能横溢的年轻创作家们向商务机会挑战的“创作家的世界”。此外,展会上还举办从孩子到老年人等各年龄层的人都能够欣赏娱乐的多彩活动,是一个使世界上的动画片爱好者以及众多的人们了解日本动画片的难得的大好机会。

  我们在动画片产业集中的东京举办交易会、竞赛和各种活动,不仅为日本的动画片相关企业提供参加国际洽谈的机会,还可以面向世界宣传东京富于魅力的一面。

photo
东京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TAFEC)版权所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