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其他 >> 正文

东京城市宣传事业的开展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都   更新:2009-5-27 10:2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吸引外国的观光游客前来东京旅游,我们除了向国外的旅游公司以及一般市民积极开展东京的宣传活动以外,同时还着手促进东京旅游商品的开发与销售;同时,为了让外国人认知东京并做为观光旅游的目的地而积极开展城市宣传事业。

  该事业始于2002年,截至2007年度末,先后在欧美、大洋洲的八个国家16个城市举办了宣传推销活动。

  1. 派遣城市宣传使节团
    为促进东京旅游商品的开发,我们与东京都内旅游相关的民营公司合作,在国外举办了以当地旅游公司为对象的说明会和洽谈会。

  2. 面向一般市民开展宣传活动
    我们通过国外的报纸、杂志进行宣传,让一般市民感受到东京是一个有魅力的旅游城市。
    同时,我们还在当地开展宣传活动,直接向一般市民传播东京的魅力,创造前来东京旅游的契机。

  3. 其他
    为了向参加城市宣传推销活动的企业公司提供后援,我们不但连续不断地发布东京的旅游信息,同时还邀请国外的旅游公司以及媒体前来东京,为其旅游商品的开发以及刊载宣传报道给予积极推动。
    此外,在实施城市宣传推销活动以后,为开拓当地市场,我们设置“东京旅游代表”,协助当地的旅游公司、提供和收集商品开发的信息、开拓并支援当地有实力的旅游公司、在开发东京的旅游商品以及向东京输送观光游客方面予以大力配合等。
东京节 2006 悉尼   洽谈会 2006 墨尔本
东京节 2006 悉尼 洽谈会 2006 墨尔本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