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看懂这30个问答,申请日本投资签证不再茫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6-6 9:2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投资经营签(经营管理)证条件里的工作地点要求


 

·租赁合同上的“使用目的”栏目需要写上“商用”、“事务所用”、“店铺用”的字样


 

·租赁合同上的“使用期间”栏目需要是2年以上(2年以上是包括2年的)


 

※使用期间2年不是2年内不可以解约的意思,是每隔2年需要更新一次合同。如果写有可以更新的字样,2年之内的合同也可以。


 

·事务所的面积,没有明确规定。最好在5平米以上,如果低于5平米有可能会因为经营规模太小这个理由拒签。


 

·事务所的独立性,需要有独立的门、信箱,具有封闭性。封闭性是指门进来之后,整个屋子都是一个公司的。不能在中间搭一个板子,左边是A公司,右边是B公司。


 

·需要以公司名义签出租赁合同


 

这里会出现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成立公司的时候需要定下来公司的所在地,可是,公司还没有成立是不可能通过公司的名义签租赁合同的。


 

一般的解决方法是,先以个人名义签租赁合同,然后成立公司,公司成立之后,在从个人名义换成公司名义的手续。


 

※需要向房产公司确认房东是否同意这么做,还有做名义变更的时候是否需要花很多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