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看懂这30个问答,申请日本投资签证不再茫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6-6 9:2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六.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的申请流程


 

确定经营项目,办公室地点


 


 

设立公司


 


 

向各个省厅届出


 


 

事业开始的准备


 


 

准备申请投资经营签证的资料(事业计划书等)


 


 

向入管申请投资经营签证


 


 

取得签证


 


 

业务开始


 

※上述流程的一些手续是可以同时进行的


 


 

七.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拿到多久之后可以办理配偶和孩子的家族滞在签证?


申请家族滞在签证的要点是抚养能力。所以,投资经营签证拿到,从公司拿一个月工资之后就可以开始办理了。(自己的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和配偶,孩子的家族滞在签证可以一起申请的。)


※公司是公司,经营者是经营者。经营者也是需要每个月从自己的公司拿工资的。


八.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的更新条件


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更新的条件主要是看公司的经营业绩和社长是否拿了和日本人同等以上的工资。


·每年的经费在500万的前提下,公司还有一些利润是比较理想的更新状态。和利润的多少几乎没有关系。经费里面包括社长个人的工资(以后可能这部分的开销会不会算在入管认可的500万开销里可能会发生变化,现在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包括进货的成本。


·社长(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持有者)的工资尽量在一个月20万以上。


为什么需要经费在500万以上的前提有一些利润?


申请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要出资500万日元以上。需要出资500万的原因是,入管认为在日本的公司每年大概有500万以上的经费开销(包括老板本人工资)的规模,这个公司的老板才会有一定的工作量。因此,申请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需要有500万以上的出资。所以,每年的经费的消耗在500万以上,还有一些利润是比较理想的状态。是理想的状态,不是绝对条件。即使公司的亏损,更新签证的时候通过写公司再建计划书等等,来解释为什么会亏损?接下来为了经营业绩变好打算怎么做?一般入管也会给2,3次机会。连续3年都亏损很多,就不一定了。


余談:入管法规定的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的条件是雇佣两个常勤员工,而不是出资500万日元。出500万以上不雇佣员工也可以拿到签证是因为,1年的经费消耗在500万以上的经营规模和雇佣两个常勤员工差不多。


一个员工一个月20万的工资,2个员工,1年刚好500万左右。(这个是本公司的理解,并没有官方明确规定。)


九.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是否要求学历


申请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无学历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