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看懂这30个问答,申请日本投资签证不再茫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6-6 9:2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条件里的资金来源证明要求


 

申请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对资金的来源查得很严格。资金是怎么流动的?资金是怎么形成的?父母给的钱需要证明父母的钱是怎么流动的?是怎么形成的?向朋友借的钱需要证明朋友的钱是怎么流动的?是怎么形成的?(2013年末入管对行政书士开办的签证研修会上明确公布,以上内容肯定调查。)


 

没有固定的证明方法,都是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判断的。所以,第一步需要提供的资料的是资金所有存折的银行流水帐。比如说钱在AB两个账户里,首先拿出AB两个账户的流水帐。根据流水帐上面显示的出入金状态来判断下一步应该提供什么资料证明。


 

每个月进一些出一些,一点一点积累的500万(30万人民币),还是通过几笔大的入金积累的500万(30万人民币),需要提供的证明资料都是不同的。


 

※申请人首先不要考虑需要提供什么来证明,只要拿出流水帐就可以。一步一步的往前进行才是最有效率的,不是第一步准备的越多到申请为止的时间就会越短。


 

五.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条件里的事业计划书要求


 

总结一句话来说就是,仅仅是通过文章表达,意义不大。


 

写是可以随便写的,不过没有相辅相成的证明资料,证明不了事业的可行性。


 

比如说贸易,从哪里进货,在哪里进行贩卖,最好可以提供相关的合同。


 

比如说网店,在哪个平台开店,现在是否已经在做店铺申请的证明资料证明资料不是必须资料,不过如果没有这些资料会对申请有一定的影响。安定的货源都没有确保,事业怎么可能进行下去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