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看懂这30个问答,申请日本投资签证不再茫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6-6 9:2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拿到之后多久可以申请永住?


在日本10年以上,工作5年以上。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就是工作签证的一种。


留学5年,技术签证3年,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2年。这样的情况算做在日本10年以上,工作5年以上。也就是说工作签证的年数计算是可以累积的。


十一.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拿到之后多久可以申请日本国籍?


在日本5年以上,工作3年以上。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就是工作签证的一种。


留学2年,技术签证1年,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2年。这样的情况算做在日本5年以上,工作3年以上。也就是说工作签证的年数计算是可以累积的。


※即使合计在日本的年数超过5年,工作签证年数超过3年,如果公司的决算没有过2年,一般是不可以的。


十二.在日本办公室的房租大概是多少?


根据地点,面积会有很大区别。一般租的都是4万日币到8万日币之间的办公室比较多。


十三.在日本经营公司大概需要哪些税金?


公司需要交的税金有很多种,税金的计算方式也很复杂,法人税大概是利润的三分之一左右。


※是利润的三分之一,不是营业额。


其他消费税等等税金这里不做解释,可以咨询本公司的税理士。


十四.孩子拿到家族滞在签证之后是否可以在日本上学?


可以。


十五.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拿到后,是否可以享受日本的保险?


可以。


按照义务需要交社会保险,社会保险里包括健康保险和厚生年金(养老金)。和公司的营业额,


利润等没有关系。是根据个人收入算的,大概是工资的26%左右,公司负担一半,个人负担一半。


十六.投资经营(经营管理)签证是否可以申请退消费税?


做出口(从日本向海外)可以申请退消费税。退税的时期有4种,1年1次,1年2次,1年4次,1个月12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